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更新頻率


行李箱左邊的把手被扯斷了,上方的行李桿在抵達機場時也被大意的接駁車司機不小心拉斷,我帶著支離破碎的它們,和台灣說再見。

這幾天開始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騎著腳踏車逛校園,最後一次去圖書館,最後一次買了明新喜餅的甜甜圈,最後一次在得意屋吃晚餐。然後,最後一次感受臺南的夜,聽臺南的風。

因為清風明月無法帶走,因為會呼吸的天空無法再度仰望,所以我自私地佔據思念,將時光重重抹在記憶吐司上,一片一片吃下。

這次說了再見,也許就真的不再相見了。

有一些什麼,過去了,連惆悵也來不及說出口。重新撿拾兩年半前被留在檳城的另一個自己,有點陌生,卻又帶著幾許歡喜。

這是回家的第二天。這是圓了留學夢以後不一樣的自己。

換個季節,一切都會好起來。

我正找回,生活的頻率。

時間,請給我多一點機會,擁有一份喜歡的工作,遇到一個對的人。我不貪心,真的。
SS

3 comments:

  1. 最后一次,是很特别的一次,就好像我们的第一次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