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January 18, 2013

只為了遇見你

在通往幸福的路上,總有大大小小的岔路等待我們抉擇。一個轉彎,一霎回頭,一次佇足,命運從此不同。討厭抉擇,卻活在自己的抉擇中。是永不言悔,是凝眸相盼,當心還是熱的,我始終相信,夢不會乖違。

心情好的時候,我喜歡寫,將情緒化成跳躍的文字,為天空染上絢麗的彩虹。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喜歡寫,讓悲傷與惆悵糾結一處,點燃火,一把燒了。

BFF問我,已經放下他了嗎?

握著駕駛盤的我笑了,在三十度的艷陽下。

「嗯,只是還不能完全放下。」

有什麼是無法真正過去的。因為回憶還在,因為遺憾發生在再見那一刻,所以我留影在有你的時光,等待告別的日子。

分開不是誰的錯,只是我們的世界早已不同。因為什麼都改變不了,那些經歷過的人與事,滋養了過去的我們,讓現在的我們,可以寬容而淡然地面對傷疤。我已經不需要答案,就讓一切存在最初的美好,讓我們的結束畫上未完的句點。哪一天在街上相遇,淺淺的笑容,淡淡的招呼,像普通不過的朋友,那已經太好。

書頁已然打開,總要繼續寫下去。
結局還沒開始,舞台上就要有七情六欲。

只要快樂,簡單的快樂。

人心好難滿足。

如何能讓我遇見你,當紛擾散盡,當繁花凋謝。

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
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
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
冷夜來了,我在窗下等你。
蒼風緊時,握著你堅定的右手。
生命累時,我們在天堂相遇。

張愛玲說,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遇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我用青春守候,只為了遇見你。
S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