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January 3, 2013

左撇子的夢

有時候,感動只是隻字片語。一個微笑,一句關懷,讓我雖然孤單,卻不寂寞。

天空依舊吹著冷風,冷得刺骨,冷得頭疼,冷得好想打人。我醒在厚實的被窩裡,像是哪個人溫暖的懷抱,一直如此安心。於是,朦朧笑了,在凌晨五點鐘。

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人生的定律無非是得到一些,失去一些。所以把自由還你,留驕傲給我。

一月初的小計劃,是找到新工作和開始瑜伽課程,還有我的理財規劃。嗯,還要看一本好書,和家人、朋友多聚聚。最重要的,是申請紐西蘭打工渡假簽證。

還有十三天,就回家了。我想念家中一切一切。2013年,我做著左撇子的夢,等待幸福敲門。

你,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SS

3 comments:

  1. 小妹,你也是左撇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用左手吃飯右手寫字的怪異左撇子 :D

      Delete
  2. 真的很怪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