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曙光

你沉默了好幾天,
終於,今天晚上,我們聊了彼此的事。
你說,你需要時間尋找適合我們的相處模式。
你說,你一直在思索你愛我的方式,究竟是不是我想要的。

而我和你在一起,是不是一直在委屈自己。
甜言蜜語,比山盟海誓更不真實。
而我,已經聽過太多太多這樣的話。
我不需要糖衣包裹的愛情。
而你雖然不說,
卻用你的方式,你的行動,
訴說你的在乎,你的關心,你的愛。
這是我想要的,愛情模式。

是你教會我,在愛裡,也要勇敢做自己。
是你教會我,不要害怕表達自己的想法,不要害怕溝通。
因為溝通,才能讓我們了解對方。
然後包容、諒解,一直在一起。

幸福沒有語言,無法說出口。
那是只能用心感受的魔力。

而我在你身上,
擁抱了幸福。

我一直都知道的。
你默默地用這種方式愛著我。
而我,很滿足。
那是我第一次對你發脾氣。
我不知道你嚇到了嗎。
但下車以後,我卻哭得不能自已。
因為害怕你說離開,
所以我選擇用強硬的話語,掩飾脆弱。

不是因為我不愛你,
不是因為你給我的愛不是我想要的。
而是,我太愛你,太在乎你,
卻親手讓我們的關係變得如此糟糕。
如果時光倒流,
我不會後悔愛上你。

如果一切重來,
我還是想和你在一起。

如果你說不愛我了,
我還是堅持最初那樣認真愛著你。
記得我告訴過你的,
覺得我配不起你的原因嗎?
那個,22年以來,我第一次說出口的黑暗秘密。
那種不安,
讓我自私地希望你能夠在忙碌工作以後,
分一點點時間給我,
讓我知道,你並沒有忘記我的存在。
因為我太渺小,
我害怕被眾人遺忘。
尤其你,是我多麼在乎的人。
這天以後,
我們還會在一起嗎?

我應該像阿薈說的,
更樂觀一點。
握著那50%,還有贏的機會。
我不在乎贏,我只要我們在一起,一起面對磨合期,一起找出適合的相處模式。
然後,四個月後,再見。
SS

2 comments:

  1. 双方都需要冷静吧~~~ XD

    ReplyDelete
  2. 親愛的天平,加油吧,為了那50%堅持下去,金牛和天蠍都非常渴望看到你們開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