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還會,在一起嗎?

究竟,

我們還會在一起嗎?
你說,你不知道,你已經問自己問得好累了。

愛情裡,
除了甜蜜,
要持續下去,便會面對許多問題。

最初和你在一起時,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
終於找到,我一直在尋覓的那個人。
和你在一起以後,這種感覺更加堅定。
而我們之間,沒有第三者,沒有父母的反對。
卻漸漸出現了相處的磨合。

我對愛情的任性,是一直想粘著男朋友,希望他無時無刻都能陪伴我。
然而這樣是不對的。
從一開始我便知道。
因為生活,不止有愛情。
世界很大很大,我們都有各自需要忙碌的事情。
也許不能經常灌溉感情,但是心裡一直都愛著那個人,一直都有那個人存在的位子。

所以我嘗試去改變,
不止是為了你,
也為了我自己。

有時候,我討厭自己的愛粘人。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厭煩。
所以我才會,一直害怕你也覺得厭煩。
這是磨合期了,
對吧?

繼續在一起,
暫時分開想清楚,
還是直接結束。

眾多選擇中,
我選擇第二個。

冷靜下來後,
我也許就能找到,
自處的方式。
不再那麼粘男朋友。

而你,
其實還喜歡著我的,對吧?
只是你不知道,哪一個選擇對我們才是最好的。

親愛的,
我不想勉強你。
如果還想繼續在一起,想一直一直在一起,
你就要想清楚。
我對你來說,
是一時的激情,
還是確實是那個對的人。
愛情,不是1+1=2.
而是0.5+0.5=1.
兩個人各刪掉自己一半的性格和缺點,
然後,圓滿地在一起。

我相信著,
也在努力著。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