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第二個選擇

這大概是,我們聊過最長的一次電話了。

我不斷地喝水,揉自己的臉頰,
因為,不想在電話裡哭出來。
當然,掛掉電話後,我也不會哭。

不想哭。
我哭得好累了。
我不喜歡哭泣的自己。
最後,達成了共識。
我們,暫時分開冷靜一下。
四個月以後,我回來了,
那時,再打算吧。

雖然這樣的決定,對我而言,
和分手沒有兩樣。
但我明白,再繼續下去,只會加速感情的死亡。
你需要時間調整自己,將重心放在工作之上。
我也需要時間整理自己,重新出發,思索我未來應該走的道路。

但我清楚知道,
心裡,已經有你。
我再也看不見別人。
也不想,遇見新的人。

也許我們開始得太快,
但我珍惜我們一起有過的快樂回憶。

現在,你也不會想來台灣找我了吧?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無謂勉強。

黃嘉晶,加油! :)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