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分手

早晨七時許,
臺南這裡的天空,已經好亮了。
用手機上網,然後看見你傳來的訊息。
我們還是分吧。

我必須在自己哭得像個失禮的小孩前,
先壓抑著情緒,把這篇部落格寫出來。

分手,是的是分手,我沒有眼花,沒有看錯。
低頭看心,沒有傷口吧。

對你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其實我早有了心理準備。
只是沒想到,
我昨天的氣話,真的逼得你做出決定。

你以為分手了,就會對我公平嗎?
親愛的,不是的,我們的感情不是這樣的。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看見你因為感情的事而煩惱,而不快樂。
這樣,我好心痛。
我知道你想專心事業,你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做。
從一開始,便是因為你對工作的認真和負責任,才讓我深深喜歡上你。
從一開始,我便知道你是工作狂,便知道我們的性格有許多合不來的地方。
但我依舊義無反顧地愛上你。
因為,這樣的你,是我一直在尋覓的那個男人。
因為我知道,兩個性格不合的人,願意體諒與包容,磨合以後,是可以在一起的。

也許,
拋開感情的包袱,
解卻名分的捆綁,
會讓我們都看清楚,
彼此,是不是真的適合彼此。

也許,
大家都會覺得我很笨很傻。
但我還是決定守候,
守候這四個月。
因為我相信,
感覺不會錯。
我也相信,你只是需要時間。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