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我很好


原本想說,讓自己安靜幾天,不寫什麼。
但現在,我才發現,
寫部落格不再是一個習慣,
而是讓我面對自己的鏡子。
我在寫情緒,
而正在看的你,心裡又會是什麼感受?
因為阿薈的提醒,我才發現那個status update原來只讓我看得見。
如果最初,沒有那一切的因緣,
我不會回去檳城,不會認識了你,不會和你在一起。
如果最初,沒有愛上你,沒有和你在一起的回憶,
那今天的我,是不是就不用偽裝得快崩潰?

那個夏天,美得像是一場夢。
一場,我祈望永遠不用醒來的夢。

愛上你的感覺,好強烈。
是對的人的感覺,也好強烈。
但你讓一切止於一個夏天。

是覺得傷害了我,想彌補一些什麼嗎?
你才願意和我打賭。

等到我終於可以正常地過我的生活了,
你是不是就不再關心我?

我哭泣,
因為我不再逃避自己的情感,
因為我不再是女孩,
因為從今天開始,我將不再哭泣。
殘缺的黑天鵝,
始終是配不上巨蟹座的。
是上天憐憫我的缺憾,所以讓我擁抱你薔薇色的愛情。
一個夏天,
47個日與夜,
每個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幸福美得太飄渺。

我們還是朋友,
那就好。

應該繼續守候嗎?當你已經決定放手。
我記得你說過,巨蟹座是不會對自己所做的決定後悔的。
那麼堅強固執的你,大概也不會後悔了。

我很好。
電話裡的我,和母親交代了分手的事情。母親說我知道你沒事的。
我很好。
我開始按時吃東西了,開始到外面去散散心了。
我很好。
我為自己安排了許許多多的活動,還要準備12月的托福考試。
我真的很好。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