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海鳥與魚

紅腫的雙眼
濺濕的衣襟
鏡子裡的我好陌生
有時候只是
輕易地被旋律擊潰防線

那是昨夜
已是昨夜

葉子飄落在黃橘藍交錯的背包旁
溫熱的豆漿
清脆的雀鳴
空蕩的世界
緊握的雙手
孤單的影子

世界是藍天白雲的世界
季節是彩色夢想的季節

有一些想丟開又拋不開的箴言
藏在牆角
狼狽奔逃
從這裡到那裡
糾結的頻率
是連笑容都絞碎的苦澀

我在說一些連我都不知道的笑話
原來我們那麼親近過
海鳥跟魚的相愛
畢竟只是一場意外
說不出口
如果你選擇飛翔
我想和你一起勇敢
是我想得太多
讓自己如此難受

海的另一端
我存放思念
與吶喊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