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半夢半醒

回眸,燈火闌珊處等待的依然是你的背影。漸漸才發現每個笑容背後都藏了無可言喻的哀傷。我們在涼風徐徐的下午,坐在文學館外的矮牆上,靜靜聽那首歌。原來你還在。

和阿薈相約在臺南,這是2012結束前最後一次出走。我們擠在同一張床上,枕了同一個枕頭,蓋上那條藍色的棉被,低低說起話來。相隔兩個月,我們在第一個見面的夜晚再次說起了那個過往。

在半夢半醒之間,那模糊的界限讓我疼痛。翻攪的回憶比夜還漫長。一百多個日子以後,我開始明白了當初所不明白的。回想,每一次都清晰得讓我想逃避。什麼是答案,什麼是理由,在沉澱以後我為它們冠上疑問的句點。因為我始終還是那個我,用高高築起的城牆讓自己成為永遠的中心。

不哭鳥填補不了那崩壞的左心房。

如果你不再拉扯黑天鵝的情緒,那一切是不是就能開啟新的頻率?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