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快樂限量版

我寧願相信那純粹是巧合,也不想再為難了自己。
好不容易才有了一點分心,我求自己看看世界的光明。
害怕,那就用黑暗緊緊包裹身體。
失望,那就讓眼淚劃過嘴角。
感傷,那就將信念敲碎。
別說謊,你並不是無所謂。

面子書上,看見一個個朋友分享禮物。馬克杯、巧克力、鮮花、項鍊。那份甜蜜窩心雖然不是寫給我,看著看著卻微笑起來。

這個耶誕節,沒有蛋糕與咖啡,我躲在房間裡,只想脫離正常的節日情緒,放放空,看看書,阻擋寂寞的咆哮。空氣總是詭異地彌散歡騰的氣氛。我走近窗,窗沿緊閉。我打開門,走廊靜寂。卻不斷聽見隱形的狂歡。但這樣的平靜,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嗎?

有時候,在有些時候,我不想一個人。

看見你無聲的眼淚,我慌亂著搜索拼湊字眼。那些安慰的話語,說了連我自己都覺得虛無。所以我只能傾聽。然後,恨不得就在你身旁給你一個安慰的擁抱。原諒我,安慰你像安慰自己。因為你並沒有想像中的開朗。

你說只要給你三天,一切便會結束。你說在他決定放棄時你如果沒有懷抱希望,如今便不會痛徹心扉。你說你害怕的是他不再想起你們的過去,而你卻忘不記。

愛情平衡了寂寞,卻讓我們不再享受寂寞。
如果我們學會不去在乎,那思念是不是就此悄然。

有些事情,不是努力了便會有成果。有些愛情,不是經營了就能舉案齊眉。我雖然害怕來不及,卻更不願意聽見放不下。愛情不是限量版皮包,不是非要佔為己有。付出過,就算了。不要再讓自己為難自己,好嗎?那人,確實比我們更適合他。

輸掉一切,也要蒼白著臉微笑。

阿薈星期四就來臺南了。這恐怕是我們在台灣最後一次相聚了。放心,我會負責睡地板的 

情緒像壓壞的鞋子,再怎麼也是變了形。這幾天為了寫部落格而寫部落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粗糙的文字,暴露的逃亡。

在愛情還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SS

4 comments:

  1. 小妹,怎么了??
    大头也刚从低落中走出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頭哥哥,你還好吧?遲來的耶誕快樂^^
      是我的一個朋友,發生了一些事情。
      希望趕快雨過天晴。

      Delete
  2. 小妹,好很多了。。。
    原来如此,2013年的到来让大头更加积极面对人生。。。^^
    在台南一切安好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希望 ^^
      快畢業回家了,很開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