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搪塞愛情

聽說,昨夜室外只有15度。
而我早早入睡,
逃避情緒。

世界末日已經開始倒數了。
有一些事情沒做,
有一些話想說,
有一些人想見,
卻找不到位子填補勇氣。

如果可以許一個願望,我的願望是什麼?

內疚背後的同情,
糾結世界。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忍不住傳了訊息給你,
不再偷偷關注你,
不是因為我已經把你遺忘,
只是我選擇了另一個方式思念。

分開的日子,原來比在一起還漫長。
封鎖的浪漫,
不是你理所當然的資格。

是因為心悸的痕跡仍然新鮮嗎?

傷疤在痛,卻不斷掀開。
錐心的痛,無動於衷。
一句話,
一段旋律,
讓刀柄微微晃動。
左心房上,搪塞愛情。

我們都以為,
心情不好時出去走走,
看看世界的大,世界的美,
回來以後便會有答案。
喔,是嗎?
原來心情,是帶著走的。
如影隨行,
走得再遠也躲不過我的內心。

遇見一些人,
失去一些人。
像冷掉的水,
不捨得倒掉,
喝下卻令我戰栗。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工作   壓力   家人   朋友   自卑   逃避   害怕   距離   相處   性格不合   過去的傷害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honey.

也許我只是缺了一個通過儀式,
終結愛情,
告別回憶。

愛情的味道,
傷疤的苦澀。
有一天我都能笑著娓娓道出。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你睡不著,
是因為你醒在別人的夢中。

嘿呀,聖誕節快到了。
如果沒有世界末日,我便會收到那份禮物。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