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October 12, 2012

信仰

 


寫部落格一直是我的信仰
從最初在無名小站青澀的文字
到後來豆沙裡豆子訴說我和第二任男友的紀事
後期才公開的謊言誘惑
以及不曾公開的纏繞藤蔓
我一直喜歡寫
文字是不說謊的魔鏡

會走路
始於201111
從對上上段感情的不放手
到逐漸地離開
和你在一起
為這個國度染上絢麗的色彩
然後我們分開,活在不同的世界裡
你繼續為你的事業奮鬥,為你的理想飛翔
而我依舊等待下一次飛翔的勇氣

朋友都說
你很堅強
你總是勇敢地追求愛
但有誰明白我是打從心底厭倦自己的強悍和倔強

每一天不斷地寫
記錄情緒的變化
和在台灣的生活
有誰知道我只是努力地想藉由這個小天地告訴你我過得很好
我真的很好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 我們能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我信仰愛情
信仰自己
說著不痛不癢的話語
似乎一切早已雲淡風輕

世界,不過是那麼一回事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