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October 21, 2012

我的歌聲裡

剛從臺北回來
拎過大行李的右手隱隱作痛
風把頭吹得好疼

臺南比臺北溫暖多了

在臺北的兩個夜裡
因為枕頭好扁好難睡
我失眠了
也想了許多

是關於你

我知道
相愛的幸福   可遇不可求
也明白
早在我開了那個玩笑而你認真以後
便注定失去你

在臺北的三天兩夜裡
我一直不快樂
每次想起你
都會有討厭自己的感覺
因為我終究無法將回憶好好掩藏

遺失的永遠
會永遠藏在心間

過去會永遠活在過去
而這一切   都將會成為過去

親愛的你   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存在在我心裡
謝謝你曾經讓我愛過你
謝謝你帶來的那些美好的時光

也許   現在你早已不再看我部落格
也不會看見這些文字
謝謝你愛過我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