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結束的開始


小王子說
如果你愛上了一朵在一顆星星上的花
那麼夜間
你看看星空就會感到甜蜜愉快
所有星星上都好像開著花
 
飄著綿綿細雨的午後
讓我特別想在這樣的天氣到外面走走
想起曾經在普查途中狼狽遇見大雨
躲在五腳基下避雨時   我開始發呆   想你
嘴角微微牽動
   這樣的下午
確實適合想念那個遙遠的他

花蓮遊記在今天也應該告一個段落了
多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到那個美麗的小城市去
但我應該
先學會騎機車吧

十月就快結束了
秋季出走   結束了
每日一篇部落格的習慣
也到了尾聲
明天以後
大約只會   隔個三兩天   才寫一次部落格了
過於頻繁地發文   表示   我真的很不快樂
   我依舊不願放棄這個小世界
讓我記錄了成長過程中的喜怒哀樂
未來
也許我能改變寫作風格
分享更多生活上的小趣事

   對了
今天是萬聖節
Happy Halloween!
Treat or Trick!
不給糖就搗蛋!
結果還真的沒有人要給我糖 :(
可惡

今天   你微笑了嗎
SS

1 comment:

  1. 不給糖就搗蛋!
    結果還真的沒有人要給我糖 :(
    可惡

    看到这几句,大头笑了,小妹,你几岁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