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攪局


如果
把照片丟掉   簡訊刪掉
這樣就夠了嗎
這樣就能徹底離開過去看見未來嗎

親愛的阿薈妹妹
昨晚我們討論的事情
並沒有發生
我安全了
我不用當兇手

明天就要去臺北   三天兩夜了
生理期卻在這時候前來攪局
讓我
情緒低落   一蹶不振   只好強顏歡笑
吃了藥
卻仍然發生意外中的意外
只能慶幸這次吃藥後並沒有上次那強烈的副作用
但隱隱作痛的肚子
讓我好恨自己

也許是遺傳基因
爸爸媽媽年輕時都很瘦
也許是十歲那年那場高燒不斷的生病期
我灌進了大量的西藥   每天都在高燒和藥物的副作用下昏睡得不醒人事
病好後   身體狀況也變得很差   還落了個風濕的老毛病
我的體重   從來不曾突破41公斤

昨天開始又不想吃東西了
打賭
我已經不在意
我也不想在意了

這樣不是更好
我多害怕
自己會像某人那般變成糾纏不清的討厭鬼

愛人說
不要輕易說放棄
她會陪伴著我一起走過
她說
只要順其自然就好
不要勉強自己去忘記他
因為越是這樣    你就不能走出來
你就會一直陷下去

我清楚知道
時間   會替我負擔傷痛
讓一切失去顏色
我已經不再傷心了
因為   沒有心   何來的傷心呢
你是我人生中最美的意外
但時光
總會沖淡那些璀璨的日子

最近的空閒讓我快抓狂
覺得人生漫無目標
人也變得越來越懶散
和神聊起這個話題
卻被他狠狠地教訓了一頓
這個人   真是沒禮貌
可是他總是讓我笑
雖然我不曾對他動心
但他會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

<和妹妹視訊後
發現家裡潛藏的財務危機似乎慢慢浮現了
我好擔憂
我好想趕快回家工作賺錢>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