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Monday, October 8, 2012

The Rose

其實早就知道,喝了咖啡後便會失眠一整夜。
但昨晚,仍然固執地買了杯熱拿鐵。
我想,一年一次的任性,並不為過。

午後,房間寧靜地流動著《The Rose》的旋律。
把小白書取出來,一頁頁地翻閱。
下個星期,又可以在臺北的各個景點為小白書添上美麗的圖章。
我喜歡旅行的放逐滋味,和流浪在異地的勇氣。
明年,也許吧,我想存錢去澳洲,或是紐西蘭。
親愛的小白書,你會有機會畫上巴黎的浪漫嗎?
我還想去,熱浪島,Langkawi,和馬六甲啊。

快樂,是在回家途中遇見翩然起舞的彩蝶。
快樂,是可以吃一塊甜蜜濃郁得化不開的巧克力。
快樂,是打開冰箱時望見塞得滿滿的都是我喜歡的食物。

快樂一直在我身邊。

開始計劃著回去以後,要去哪些地方,吃哪些東西,做哪些事情。
親愛的家鄉,倒數100天,我們就會見面了。
好吃的食物,可別偷偷長腳溜走了 :)

我願意是一朵綻放的玫瑰,用尖刺包覆永恆。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