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解釋

原來,
死心的理由,一直都在。
只是我寧願相信那渺小的希望,固執地守候。
最後,就是這樣了。

那多日來的糾纏不清,我知道我很失禮。
那多日來的安靜守候,我知道我很天真。
謝謝你,
用一句話便讓我傷到徹底。
「時間,就是最好的解釋,也是最好的解藥。」
我知道了,
我會安靜離開。

這一次,我是真的心灰意冷。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