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October 4, 2012

狐狸


眼淚漸漸地流乾,
悲傷漸漸地離去,
分手的傷痛正被倔強覆蓋,
心,在想起你時還是隱隱作痛。
但,依然還不是放棄的時刻。
因為我還在等,
等待一個死心的理由。

我經常會想起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
你說過的話,
和你的笑容,
然後低下頭溫柔地笑了。
我們在一起,雖然短暫,但美好的時光太多,我感受不到一絲傷害。
親愛的,I miss you so much.
昨晚玩了一個動物測驗,測試結果顯示我的內心為狐狸特質。
聰明、伶俐的個性,在社會上有著高度的適應性,清楚的知道為了什麼而努力,對你來說追求金錢是過程,為的是滿足需要以金錢達成的目標,浪漫而美麗的目標,只是你不敢和身邊的人啟齒。追尋愛情的當中,雖不會以金錢來衡量感情,能夠放下身段,將會更具魅力
測試結果,準得出奇。
聰明伶俐這回事,我只會在某人面前囂張。然而心中是不以為然的。
而一直致力學習理財投資,都只為了圓夢。
開書店的夢想。
為了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努力,是一種幸福。
縱使過程必須付出頭破血流的代價,也在所不惜。

因為這測驗好準,我好想知道親愛的你測試的結果會是什麼。
這幾天經常和神對話。
他總是在上線後空閒時找我聊天。
內容從瞎聊到個人性格、感情、哲學,我們什麼都聊。
和神聊天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因為能夠肆無忌憚地說話,不怕誰傷害了誰。
因為他是我認識過的最臭屁的男生。
阿瑞經常調侃我,
認為神可以在我失戀時趁虛而入,
又或者是他已經偷偷喜歡我。
每次聽見這樣的說法,我都只能傻眼。
因為神是一個聊天高手,任何人都能夠和他聊得十分愉快。
而他,只是恰好在我心情極差時聆聽了我的悲傷。
就像是一個大玩偶,
能夠陪伴我,
卻不是我鍾情的西施。

我這才明白,
想要快樂,
就必須懂得悲傷的技巧。

日日思君不見君,
只願君心似我心。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